吐黑泥的圆圆圆

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星星上的金子(2)

现代paro表豆,霸道总裁表X音乐剧演员豆

OOC预警,玩梗预警,沙雕预警。


2.


好了同志们我下班摸鱼了,看了大家的评论。真没想到我这鸡零狗碎的叙述方式还有那么多人看,真是太感动了。

 

你问我为啥我不能直视我老板,因为我看到了我老板的黑历史。天哪,我老板,这个每天西装革履,只有周五会穿T恤和牛仔裤的商务精英男,居然!居然!居然有过穿着兔ll男ll郎的衣服的时候,我的妈呀我怎么能够直视现在我的老板。

好了这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刺激的我一夜没好好睡着,梦中都是我老板壮硕的熊(lai)肌(zi)。

社畜总归是要上班的,第二天面对我老板我好容易没有看着他的脸笑出声来但也就仅此而已了。

“你整整一天都在盯着老板胸口看,你倒是控制一下啊?”最终相熟的同事R小姐忍不住了把我拎到茶水间,关上门质问我,“说吧,你终于看上老板准备下功夫做老板娘了?”小R抱着胸看着我。

“不不不,我只是觉得我们老板还真的是深藏不露诶。”我喝了口咖啡,晕乎乎的脑子里仿佛被塞了一把雾气,更加晕乎了。

“认真点,和你说正事呢。老板被你看的以为自己胸口扣子开了,看了好几遍扣子了了。你坐在他办公室门口,能不能收敛一点,眼神都快把人扒光了。当心他告你非礼。”小R抢走我手里的咖啡杯,“不是我说你,老板这人不是个好的结婚对象,你要找谁结婚都别找他。”

“不是啊,我就觉得他胸还挺好看的,真的。”我真没意识到自己正在说什么,“你要不要看看老板以前的光辉印记?”说罢我从兜里掏出了手机,点开了收藏夹。

片刻后,魂不守舍的盯熊党从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

 

对不起歪楼了,我认罪。

 

后来,因为拥有了共同的秘密,我和小R的友谊突飞猛进,我也拥有了工作后第一个同龄人朋友。在连着看了好久老板早年的演艺视频之后,我和小R终于对我老板脱敏,之后我对我老板曾经的旖旎心思一点也没有了.毕竟喜欢一个上围比我还丰满的直男,还是我上司,也是一件有难度的事情对不?

之后的几个月风平浪静,就是明显感觉到我老板不怎么爱拖着我加班了。一边心疼奖金可能会少,一边庆幸个人时间多了,可以继续真情实感追O先生这为才华横溢的音乐才子。

然后,我从O先生女友粉神奇的变成了妈妈粉。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这个身份是如此转变的很自然的。由于欧洲人对私人感情生活的 极度注重隐私,我至今只知道O先生几年前曾经有几位交往的对象,但是现在还是单身。

我这个老母亲就开始操心O先生的婚恋问题。虽然欧洲人对于婚恋看的很淡,但是我作为一个中国人,骨子里总是觉得喜欢的孩子能够有一个爱他的人愿意照顾他,与他互相扶持的。毕竟一个人在异国他乡,总会有那么一些时候想要一个能够肆意拥抱的人的。我是,我猜他也是。

啊啊啊啊啊啊,突然画风不对,我忏悔,我忏悔。

 

言归正传,我终于发现我老板和O先生在一起是我和我老板去维也纳出差的时候。因为和M住同一家酒店的不同相邻两间房,我在入住头一天晚上和老同学蹦完迪回到酒店坐在浴室里思考人生,墙的那边必然传来了我老板说话的声音,原谅我是个德语非母语的外国人,我只能听个断断续续,总之就是我老板在和一个人说他明天住到对方那边去,如果对方还想去拜访对方的家人。

房间里有第二个人,是个男生的声音,支支吾吾地同意了,声音略微有点耳熟。我那时候在思考老板和这个男人的关系,一时半会也没在意这个。蹦完迪我也就睡了,毕竟是出差,第二天还是要早起上班的。

第二天早上我迷迷糊糊起来,风一样洗漱完之后接到老板要我去找他的邮件,我直挺挺开门冲去敲了我隔壁老板的房间。

过了一会儿,门开了,是活生生的我的小爱豆O先生,头发蓬乱像个小鸟窝,穿着件白色巨大T恤光着腿,一边揉着眼睛一边打着哈欠:“M你又忘了带什……?”

嚯哟,完球。


END TBC

评论(11)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