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黑泥的圆圆圆

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星星上的金子(1)

现代paro表豆,霸道总裁表X音乐剧演员豆

OOC预警,玩梗预警,沙雕预警。

 

破镜重圆是个什么体验

谢邀,人在奥地利刚下飞机[手动狗头]。

  不是很清楚邀请我这个单身狗来回答这个问题是什么用意。想了一下我可以用别人的爱情故事来答这个题。哦对了,这个故事主人公是俩男的,觉得不能接受的麻烦请先右上角点叉出去,谢谢配合。

  主人公是我老板和他的小星星。先来介绍一下我老板其人吧,姑且叫他M吧。这位M先生德国出生,金发碧眼长腿大胸,盘靓条顺事业有成,简直就是男人中的阿波罗,老板中的哈迪斯,活体霸道总裁说的就是他。

  我毕业之后就在我老板手下搬砖,不瞒您说,我进公司第一次见我老板就瞬间被他的美貌击中,这脸,这腰,这腿,每天给我瞅瞅我拿钱不多也无所谓啊。但是以后的工作中接触下来发现曾经的我是多么的年轻天真,图样图森破。

  别的细节暂且不提,该到另外一个主角,M先生的小星星O先生。O先生是搞音乐的,荷兰人,在德奥算是小有名气的音乐剧演员。哦,对了忘了讲,我这里坐标德国,同性恋婚姻合法哦。O先生和M先生差不多高,但是演员嘛为了工作一般都特别瘦,O先生又是演员里比较瘦的那种,和一般德国汉子比起来真的是纤细文弱的款。讲真第一次见到真人还以为是个行走的漂亮麻杆。我承认我原本是不太吃这一款的,可是最终难逃人类真香的本质。

  故事的开始是我的前辈决定退休了,这位从公司创始开始就为公司服务和老先生把我招进公司,手把手带了我半年以后就光荣退休。我接过前辈手里的活,开给我老板,也就是M当秘书。

  我老板这个人在工作中是个工作狂,一从工作模式回到生活模式就会莫名其妙有点蠢萌。工作状态的我老板仿佛一个不用吃饭睡觉的绿巨人,赶项目忙的时候靠着一杯咖啡能一路工作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天天满勤,一遇到你出错就会咆哮你在专业上把你按在墙上摩擦。个人十分怀疑他没有私人生活也没有爱情生活,所以才那么暴躁。

  但是一到不用赶项目的时候,我老板又会傻乎乎跟大家说前几天大家都辛苦了,他在办公室里发脾气是他不对,他想补偿一下大家给大家买点小礼物放个假发个奖金。

  第一年的时候我可高兴了,默默期待老板送好东西给我我可以黑五不买了,结果第二天全体员工不论男女老少都收到了一条灰色带流苏的羊毛围巾。然后下一个业务旺季过去后,我们又收到了一条灰色带流苏的围巾,只不过这次是棉质的。第二年,又是羊毛和棉质围巾,只不过颜色换成了军绿色。终于能理解别的同事收到礼物的时候麻木中带着一丝丝嫌弃的原因了,就不知道在公司干久了是不是能集齐色卡。不过放假和发奖金是真的爽,我就可以满世界去玩耍了。


  狗音乐剧的时候我认识了O先生。天呐,国内小姐妹安利我他的某个戏,他是男主角,太有少年感了吧。唱功真的特别特好,长得虽然不是很合我口味但是唱的真好呀。

  后来有时间了以后我看了有他的票我就狗去看他的剧了,这个水平值得我的票价和时间,听完了我一直上头无法自拔。说实话小姐妹跟我讲他来上海开con的时候full house 我是信的,演唱水平秒杀一批我曾经的墙头的小鲜肉啊,呜呜他太好了。

  戏结束了以后我破天荒克服了我的社恐去排了他的签售。妈妈我看到了天使!我跟他说你唱的特别好,并且向他转告了我国内小姐妹对他的爱慕之情之后,他真的脸红,从脸一路红到脖子根啊,好可爱啊!我就晕晕乎乎和他搭讪了几句就结束了,至于我到底说了什么虎狼之言我真的记不得了

  回到家上头到1点钟才睡着,第二天差点迟到,背了昨天看剧的包就去上班了。早晨和老板报告的时候夹在笔记本里的昨天O先生的签名照掉了出来。我老板看到了那张签名照,居然没骂我把私人物品带到他的办公室,而是仔细看了一眼O先生的照片,我明显感觉我从我老板手里接过这张照片的时候他用力想要收回这张照片,然后我喊了我老板一下,我老板才松开手。

  现在码字的时候我就想穿回去抽死当年我这个傻子。我老板,这个理智领导一切的老干部竟然失魂落魄了,这个绝对有故事啊!但是我个傻的,当时居然没get到这个瓜。

  然后我非常作死地问了我老板:“您也喜欢O吗?他这两天在汉堡有演出哦,要不替您订张票?”“不,不用了,谢谢。你先回去吧,我还有点事,等我有空了我叫你。”老板我报告还没做啊!但是老板给钱老板说了算,我就麻溜出去了。

  当天晚上我加场,散场的时候我远远看到一顶熟悉的金色大背头从散场群众中闪过,我也没过去打招呼,毕竟一是我可能认错人,那我得尴尬死;二谁我老板这样的直男,大概是不愿意被部下知道他追星的。嗯,后来知道真相的我继续眼泪掉下来。

  之后围绕着O先生,我补全了几乎他所有的剧目,再次感慨O先生的灵气,然后,恐怖故事出现了,我在O先生古早的一场戏的宣传片中,看到了我一个很像很像我老板的男一号,去搜了下演员,特么好像就是我老板诶!

  妈诶没想到M还还挺多才多艺的!但是也没听说过他有这段经历啊,出于好奇,我继续搜了这位演员的演艺生涯,发现他在事业极速上升期的时候就突然退圈了,时间正好和我们公司的创立时间一致。我最终忍不住我八卦的心,去问了我前辈,前辈被我问的没办法之后告诉我这个演员就是我老板。天!有瓜!有瓜的地方怎么可以没有我!

  然后我熬了一整夜去看我老板过去演出的超!高清视频。敬爱的主啊,我明天看着我老板的脸我真的无法直视,无法直视,无法直视!原来M你是这样的M!

——————————————————————————————

定睛一看居然十点半了,算了今天不码,明天(?)继续,不过也可能没有吧。

TBC(END?)


 

评论(6)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